close

本文引用自qzpm - 如何選擇理想的獸醫

 

看完這篇好文,霎時想起帶冬寶去醫院的不快經驗,

先說說那家醫院的特色,基本上店面走綠色風格,裝潢是相當可愛,

醫師目前只有一位吧我想,然後助理都相當不專業,

助理的制服跟小護士很像也很cute!

醫生留個小鬍子,不怎麼說話,說了也是一副酷樣!!

第一次,好像是要打狂犬病吧,醫生就有點生氣我們沒幫冬寶梳毛,腳毛那邊有點打結,

那時我們還覺得醫生很可愛!!所以就想著以後都把冬寶帶去那邊看!!

第二次,要去結紮,醫生幾乎沒說話,反倒是助理問一堆,要做血檢要多少錢等等等,

我們其實沒有很在意價錢,所以就都讓冬寶做了,助理說下午手術好了可以帶冬寶回去會通知我們,

下午大概四五點就接到通知,去的時候,竟然沒半個人承認說打給我,說冬寶還沒恢復

想當然就等了一下,原本想說要在哪等個一小時,結果不到十分鐘,助理就將麻醉還沒退的冬寶抱給我!

挖!!!真是傻眼,冬寶還因此尿失禁,

回到家冬寶跟死屍一樣攤在那不時的發出哭泣聲,

是有點小惹火我們!

不過我們心胸寬大,還是替他們找藉口,並且還有給他們接下來的兩次機會

第三次,這次是某日我聽到冬寶在啃不明物體,而且不明物體被啃下的部份已經不見了,

我直覺就是冬寶吃到肚子裡去了,到了醫院,拍了x光片,醫生說:看不太出來,不過有可能在胃裡

拿個藥,回到家,冬媽之二不知過了多久偶然找到被啃掉的部份,好極了白花花的一千九銀兩就這樣沒了,

這件事我不得不承認我有錯,太急躁沒先檢查清楚!

但醫生不知道是要賺錢還是醫術不夠高明,也因此被冬媽之二罵個臭頭!!

最後一次!!

帶冬寶去打預防針!!首先助理們的態度相當差,醫生完全在看另一隻小狗,

所以這次的服務完全是助理在當醫生,在注射前必須要先量體溫看是否有異常,

在第一次量體溫時冬寶就異常疼痛,待助理說要量第二次把體溫計抽出時,原來是她把體溫計放反了!!

那麼粗的東西放進去冬寶當然不舒服!!就此我們決定放棄這家動物醫院!!

還請各位推薦台北市有愛心有良心的動物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