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冬媽一樣在準備國營考試,真是壓力頗大,

但我也因此發現我家的冬寶是讀書時的好夥伴,

總是靜靜的躺在身後的床睡一整天,

 相片0187.jpg   

都翻白眼了!!轉過去關心時還以為中風了!

這就是所謂的睡覺不必眼睛,俗語說是羊眼!!

小朋友看好了睡覺千萬要閉眼睛!

待晚間大概六七點十肚子餓才開始騷動,

對於狗生只有吃的她,似乎其他是沒有意義的了。

 

過年時帶冬寶回基隆,

遇到阿姨的小咪可,一個多月的小紅貴賓,算妳倒楣!!

相片0208.jpg 

冬寶的一顆頭就是小咪可的大小,摩犬西施狗頭對上無知布袋貴賓!

沒想到我們家冬寶完全不懂得禮讓小朋友,

就這樣打了起來,我猜想冬寶大概覺得小咪可很像她的娃娃玩具,只是這次的娃娃會反抗,所以打得更是激烈!!

冬寶用她的頭不給小咪可千金壓頂,在用哪肥豬腿給小咪可踢皮球,

可惜她遇到的也是個角色,小歸小,絕招是啃食耳朵跟腳毛,完全不痛不癢,

但冬寶還是拜倒在他沒殺傷力的攻擊,最後給我站起來拜託!

馬的自從交會她拜託後,她整個就走火入魔,對排骨拜託對包子拜託對別隻狗拜託,

她大概以為拜託可以征服全世界吧我想!

不過回到基隆最可憐的孩是家裡另一隻西施,

先放張照片欣賞一下,

 0204.jpg 

這是西施A!!

相片0200.jpg 

這是西施B!!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西施A看起來是相當憔悴,驚嚇百分百,

西施B看起來是相當狡詐,邪惡百分百,

這同樣都是西施請不要懷疑!!

想當然兩隻在一起就是以下模樣

相片0210.jpg

西施B:我就是要給妳來個強抱!!

相片0213.jpg

看看西施A眼睛都要睜不開就知道壓力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