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很愛吃七十一的微波食品,特別是義大利麵,於是某日再度光顧,

大家吃過都知道,義大利麵就是會留下一堆醬汁,吃完了我索性丟在我家那小不拉嘰的垃圾桶,只能剛好疊在上面,

我就去做別的事情,當我在開門進房時,災難就發生了,

相片0245.jpg  

看到這張照片上本來應該有白皙亮麗的毛髮的狗,卻滿嘴都是番茄醬,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說真的當下我很納悶,我一邊要記錄她的罪刑,一邊要讓她知道她做錯了,請各位部落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因為當我記錄完她的罪刑,她已經呈現入下那張圖,讓我完全來不及讓她知錯能改啊!!!!

相片0246.jpg  

這副嘴臉就是告訴身為她媽的我說,來不及了喔,你錯過揍我的時機,我現在吃飽正撐著,麻煩不要打擾我,

真的讓人火大啊!!!這隻狗驕傲到牙齒都秀出來給我看,是要給我看有沒有卡到肉屑還是番茄嗎?要剔牙嗎這位小公主!!!

所以啦!我這次根本也沒處罰她,只是罵了她幾句,不過我看她根本不以為意。

相片0244.jpg  

媽咪來不及打我!!!我現在可以爽歪歪躺在這,享受唇齒留香!!!

大家到底是怎麼辦到一邊紀錄罪犯一邊又要毆打可惡的小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