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狗兒的問題一直是會讓我崩潰的事,

我時常在想,這句話「人都養不活了還養什麼狗」是什麼樣的心態!

這是以人為主位所說出來的話,也就是說根本沒有什麼平等這件事,

因為這個世界是由人操縱的,所以一旦有任何麻煩的事影響了人類世界,

那麼我們的處理方式,就是透過人類自訂的律法,來對待那些麻煩的事,

而流浪狗就是這樣子被對待的生命之ㄧ,說真的,我真的想不通,

人類沒有什麼了不起,但卻總是自以為是的配其他生命的生存權利!

我們的生命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就不能夠付出多一點點的尊重,

為什麼就不能付出多一點點的關懷,我不想成為那些只能捐錢的幫助者,

但事實無奈的是,我也只能透過捐錢來做關懷的動作!

狗兒們被安樂死的影片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看了有多痛!那是我每每想到的,都會泛紅眼匡的!

今天看到這則轉貼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52572508112532.54926.100000793554233

當下真的衝動決定要把她帶回家,但是冬媽現實的提醒我,我們的能力有限,一個下午在辦公室,不斷的在逛著這些等待逃離安樂的狗兒們,

真的感受到自己有多渺小,冬媽說捐錢吧!我說等到禮拜一他就安樂去天堂了!捐錢也救不了一個生命!雖然我被自己的懦弱打敗!

但是我真的希望有緣人能夠真的先將狗兒帶出!他們的眼神都一樣,期盼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希望有緣人也可以多多轉貼!

希望在期限內,真的來得急讓他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