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我是什麼動物,

IMGP4642.JPG 

我有一顆獅頭與兩隻狗腳,我是不是很可愛阿!!

若有這種生物真想買一隻回家,

前陣子發現已經聞名很久的草泥馬,也是愛到不行,

那我們來揭曉答案吧!

IMGP4657.JPG 

我就是聞名以久的惡魔狗頭冬!

IMGP4638.JPG 

為什麼一定要把我穿成這樣,垂頭喪氣中...

話說只要一給他戴上獅頭她就完全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真是很好的自衛動作阿!

但是我平時真的很可愛的,就像這樣,

IMGP4636.JPG  

所以還是請媽媽們要多多愛我,不要因為我偶爾在床上尿尿就痛扁我

最後謝謝送我獅子頭衣服的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